返校日,我不太想读研,我不喜欢江西。
我对这所学校不喜欢
极其恶劣的住宿环境,学校的官僚风气严重,时不时就会巡查违禁的电子产品,限制一台的校园网,恶心的校园卡流量只限制江西能用,宿舍门口不知道是否更新过滤芯的饮水机,恶心的洗澡蹲坑一体厕所,厕所和宿舍没有任何隔断,狭窄的宿舍,只有在一楼才能洗的公共洗衣机,一千多的租金的空调,难吃的校园外卖,不能申请电动车芯片,每次的莫名其妙突然通知以及毫无人道的任务截止时间,当地人讲话也很粗俗,整个城市都破破旧旧的,没有认识同频的朋友,交际圈太狭窄了,校园也是破破烂烂的,没有空调的图书馆,麻烦的请假手续,回一次家需要六七个小时。
我对法学不喜欢
我不喜欢文科,很久以前就不喜欢,我觉得理科生高文科生一等,最后我却成为了文科生。我喜欢计算机,我一开始就喜欢计算机,小时候看的各种动漫以及黑客事件我就爱上了计算机,我敲代码的时候也觉得很开心,但是我不会数学,我对数学谈不上喜欢,也谈不上讨厌,我的数学成绩一向不太好,我已经学过一轮408,最后还是选了法学,一方面我没有信心在大城市一直工作,留不在当地,我又希望和对象能够留在福州,而只有编制内的工作在福州会比较好,我又担心我的数学不太好,没办法拿高分,种种的思虑让我最后选择了法学,我选择法学是迫于社会的压力以及对自己的不自信,我不喜欢法学。
我对未来充满迷茫
考公考编太热了,竞争的压力太大了,我打听了好多学长学姐的打算,师姐研三了还是没有工作,参加的几场考试也都没有考上,我对自己又不自信了,明明去年考上的时候觉得自己能做到一切,我总是变心,导致我对未来充满迷茫,我觉得自己浪费在这里三年,最后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我应该及时止损的,我的脑海里一直在告诉里自己应该及时止损的,我懦弱,我害怕,我既不满足现有的一切,又不敢放手一搏,我是个无能的懦夫。